幼时,一笑倾城

迷梦,成就霸气的人生。。

生活涂鸦

毕业后,我想去旅行,不要徒步的。。
我想有辆车,载着你,载着我,前往一个又一个我们想要去的地方。。
我希望我的车是这样的:它长的像大众的小型房车,却比它简约。它会像SUV,却比它更适合外出流浪。。
它不能是大排量的,但却要有大排量的潜能,因为只有这样才够省油,够环保只有这样才能在接近危险的时候能快速的撤离危险区。。
我希望,我未来的车能够有尽量宽大的空间可以放你的我的宝贝。我希望我未来的车足够简约,就算nnn天不去清理,也能看上去很清爽。。
我希望,多久以后的将来,我可以和我的车一起带着你,在世界的那一端,循着吉普赛艺人们的脚步,流浪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幼时,一笑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